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开拓者后卫利拉德拒回家乡奥克兰效力

北京时间7月14日,勒布朗-詹姆斯回家乡为克利夫兰骑士队打球,德维恩-韦德回到家乡芝加哥,卡梅罗-安东尼也很早就回到从小长大的地方纽约,德怀特-霍华德回到家乡亚特兰大。结合球员这股回家潮流,波特兰开拓者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在推特上被球迷问到,是否会回家乡奥克兰?

这位两届全明星后卫很干脆地回答球迷提问,“你好,当然不会。”利拉德在15年就和开拓者续约5年1.2亿美金,勇士队已有斯蒂芬-库里、德拉蒙德-格林、汤普森和杜兰特,也没有空间去接纳他。

开拓者队上赛季在失去四位首发情况下,常规赛由利拉德带领球队赢了44场比赛,利拉德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5.1分6.8次助攻0.9次抢断41.9%投篮命中率。西部半决赛里,开拓者1-4不敌勇士。利拉德是从小在奥克兰长大,而且他的老家距勇士队主场甲骨文球馆仅有不到2英里的路程。当年,在利拉德选择球衣号码的时候,他就想到了自己的家乡。0在这里并不是数字的含义,而是英文字母O,那是奥克兰的第一个字母。

针对利拉德回绝回家乡效力这条推特,一位网友留言,“在这种情况下,在未来十年季后赛你都会一直输球。”对此利拉德回应,“好,那就走着瞧。”

在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组成四巨头时,利拉德在推特上发表自己看法:“这项运动已经变了。”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