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以85-73击败国王,迎来夏季联赛首胜,在本场比赛里,萨姆-德克尔延续出色表现,他16投9中拿到19分7个篮板,连续两场夏季联赛成为球队得分王。

火箭尖刀隐忍一季归来 连续两场得分王都是他

萨姆-德克尔连续两场得分王

夏季联赛主要是检验新人以及边缘球员的舞台,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失意一季后,德克尔在这片赛场上重新找到了自我,在末节最后5分钟时间里,德克尔一个人轰下了10分,展示出了不俗的连续得分能力。

在最后时刻,德克尔俨然将比赛变成了自己的表演赛,在一次进攻中,他持球突入禁区,迎着防守人就是一记战斧式劈扣,而在末节还剩2分钟左右时,德克尔又在一次快攻反击中完成滑翔暴扣,虽然他本场比赛三分球为5投0中,但德克尔却展示出了彪悍的身体素质,让人看到了他的青春和活力。

现年22岁的德克尔在2015年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选中,身高2米06,司职前锋,在去年进入联盟时,德克尔的模板就被定义为爵士核心海沃德,他技术全能,攻守两端都非常扎实,侧翼进攻能力出色,超强的爆发力以及出色的速度让他可以轻松完成突破上篮,在本场比赛里,德克尔就展示出自己的袭筐能力,在命中的9个球里,他有8次进攻都是靠突破完成,其中包括三次势大力沉的扣篮。

至少从目前看,德克尔无疑是火箭夏季联赛的最大惊喜,在首战对阵老鹰比赛里,他就拿到了18分4个篮板,成为了火箭进攻端的领袖,而这一战,他只不过是告诉外界,自己的发挥绝对不是昙花一现。

在过去一年里,德克尔经历了太多,因为背伤困扰,他缺席了2015年的夏季联赛,而在赛季里,他又接受了背部手术,整季只是为火箭出战三场,没有得分,只拿到1个篮板1次抢断,在赛季中,火箭曾将德克尔送至发展联盟锻炼。

而如今,德克尔重新回来了,在夏季联赛里,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场上不贪功,但敢于去承担责任,同时,德克尔不惧对抗,冲抢篮板能力强,这也让他能够在三号位和四号位游荡,而他的运动能力也恰恰是德安东尼喜欢的类型,德克尔目前仍需加强自己的中远投稳定性,如果改善这一环,他新赛季也有望在火箭跻身轮转阵容,在NBA赛场发光发热,去展示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