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邓肯为牺牲警察推迟决定 马刺游说石佛再战

北京时间2016年7月10日,据美国媒体消息,为了对达拉斯被杀数名警察表示尊重,马刺球员蒂姆-邓肯,打算延迟几天宣布自己的最终决定,而在连续失去了三名内线,并迎回马努之后,马刺正积极游说石佛留下再战一年。

就在短短几个月中,联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比选择退役了,韦德离开热火了,杜兰特离开雷霆,而罗斯则被公牛送到了尼克斯。休赛期的疯狂刚刚告一段落,而现在球迷最关心的就是,那个名叫蒂姆-邓肯的马刺球员,他还会回来吗?

据美国媒体《KSAT News》消息,为了向达拉斯被杀的数名警员表达敬意,马刺球员蒂姆-邓肯打算推迟几天再宣布自己的最终决定。

休赛期,马刺为了挪出空间签保罗-加索尔,被迫交易掉鲍里斯-迪奥,球队另一名内线大卫-韦斯特则转投勇士,而博班-马里亚诺维奇已远赴底特律。

短短几天时间,马刺接连失去了三名重要的内线轮转球员,如果再失去邓肯,球队新赛季的内线实力将大大下降,对于志在冲出西部的马刺来说,这会成为致命短板。

虽然邓肯的进攻已经严重退化,但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邓肯仍然是马刺的内线防守核心,在保护马刺内线方面,仍然没有其他球员能偶代替石佛。

有消息称,马刺正在积极游说邓肯留下,尽最大努力够留下这位内线屏障。虽然之前有报道称,邓肯非常倾向于退役,但球队一直告诉邓肯慢慢想不着急,并希望石佛回心转意,最终能够留下来。

现在,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等着邓肯的消息。马努已经回来了,石佛你还等啥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