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哈登已经决定留在休斯敦,据美国媒体报道,哈登提前与火箭签下一份4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在完成这笔续约后,大胡子也在自己的推特中表示,休斯敦就是自己的家。

哈登续约掩饰不住兴奋:休斯敦就是我的家!

火箭续约哈登

哈登此前的合同是2018年到期,但在签下新约后,原有的合同将会就此作废,哈登的新合同到2019-20赛季到期,美国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也透露了哈登未来四年合同的具体数据,分别是2650万,2830万、3040万以及3270万,其中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

在签下哈登后,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我们正在建造一支新的核心阵容,很开心能够和哈登锁定一份长期合同。”

而哈登本人也掩饰不住内心的欣喜,他在推特中短短几个词将自己的心情完全表达出来,“休斯敦=家,出发#火箭”,哈登在推特中写道。

尽管霍华德出走,但火箭在今夏自由市场上也签下了多位帮手,新赛季,德安东尼将围绕哈登打造一支跑轰战队,大胡子需要做的就是带领球队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