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YAHOO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凯文-杜兰特离队过后,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并不倾向于离开雷霆,他喜欢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愿意做雷霆的老大。

曝韦少倾向留雷霆 2017年可得1.7亿美元肥约

韦斯特布鲁克

“现在韦少把重心还是放在雷霆身上,没有离开的想法。他关心雷霆短期内能否补强,关心能否签下一名自由人。这并不是说他2017年一定会留下来,但至少表明他目前的态度——杜兰特虽然走了,自己有被欺骗的感觉,但还不是走人的时候。”沃纳罗斯基说。

“知情人士透露说,韦少非常愿意做这支球队的老大。他喜欢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喜欢雷霆引进维克托-奥拉迪波,喜欢史蒂文-亚当斯等人,这些家伙都是他自己的小弟。他对目前雷霆的天赋也很满意,认为如果雷霆再引进一个大牌球员的话,雷霆仍然有希望成为总冠军争夺者。”沃纳罗斯基说。

韦少身高6尺3寸(190厘米),司职控球后卫,他1988年11月13日生人,现在27岁,是超音速(雷霆前身)2008年首轮第四顺位选秀。2015-16赛季,韦少场均得到23.5分10.4助攻7.8篮板2抢断,命中率为45.4%。他的球权使用率达到31.6%,排名全队第一,超过杜兰特。

韦少和雷霆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2016-17赛季的年薪是1777万美元。他在2017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在过去两个赛季,韦少已经成长为真正的超级巨星。他2016年力压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等人,当选为西部全明星首发控卫,入选2015-16赛季NBA最佳阵容一队。

以韦少现在展现出来的实力,他势必会引爆2017年夏天的自由人市场,引发众多球队的哄抢。科比-布莱恩特退役过后,湖人一直想找科比接班人,他们早早就已经锁定韦少。韦少是加州人,小时候偶像就是科比,大学时在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打球。站在这个角度来说,湖人对韦少还是很有吸引力。

不过,根据现有NBA劳资协议,雷霆在续约韦少上有明显优势。雷霆可以给韦少开出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起薪可以达到3000多万美元,总价值可以达到1.7亿美元左右。其他球队只能给韦少开出4年的顶薪合同,要比雷霆开出的薪金少4000多万美元。韦少没有杜兰特那样多的代言收入(杜兰特和某品牌的球鞋合同达到3亿美元),这4000多万美元对他吸引很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