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9日,2016年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中,魔术(白队)通过加时赛87-84险胜活塞队捧杯。而快船则以77-106不敌尼克斯,5战全败排名垫底。

以下是比赛综述:

魔术(白队)87-84(加时)战胜活塞

本场球,魔术(白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凯文-墨菲砍下19分,奥努阿库得到14分12篮板,上赛季在CBA四川队打球的贾斯汀-邓特蒙砍下16分9助攻,并在加时赛中,投中了魔术制胜的三分球。

活塞这边,二年级生斯坦利-约翰逊贡献21分5篮板5助攻,亨利-埃伦森得到22分11篮板,后卫洛伦佐-布朗贡献16分6抢断4篮板。

比赛开打,活塞率先进入状态,新秀亨利-埃伦森连续跳投命中,帮助球队7-2领先。但之后,魔术(白队)在邓特蒙的串联下却越打越好,单单半场球的时间,这位CBA旧将就送出了7次助攻,而半场打完,魔术46-38暂时领先。

易边后,两队争夺更加激烈。活塞凭借双星埃伦森和斯坦利-约翰逊的轮番攻击,逐渐将比分追上。常规时间最后1分钟,邓特蒙三分命中,魔术领先5分,眼看胜利在望。但关键时刻,斯坦利-约翰逊三分入网,科顿上篮得手,双方打平,进入加时赛。

2分钟的加时赛,双方你来我往一直不得分,此时,又是邓特蒙站了出来,一记三分入网。也是凭借这一球,魔术(白队)87-84战胜活塞,捧得这一届奥兰多夏季联赛的冠军。

奥兰多魔术(蓝队)79-85负印第安纳步行者

魔术(蓝队)这边,火箭旧将尼克-约翰逊得到20分4篮板8助攻,怀特得到11分,今年41号新秀斯蒂芬-齐默曼得到10分3篮板。

步行者这边,格伦-罗宾逊三世得到14分3篮板,惠廷顿得到12分5篮板,今年50号秀乔治斯-尼昂6分4篮板3助攻。

洛杉矶快船77-106负纽约尼克斯

在输掉这场球之后,快船5场比赛全输,排名垫底。此役,新秀布莱斯-约翰逊没能延续之前几场的高效,他13投1中,仅仅得到6分,还贡献了7篮板4助攻。另外,布兰登-道森得到18分6篮板,安德鲁斯15分3篮板3助攻,戴蒙德-斯通得到15分7篮板,

尼克斯这边,全队共有六人得分上双,贝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还有5篮板4助攻入账,兰德尔和拉贝里各得14分。

达拉斯小牛97-92胜夏洛特黄蜂

小牛方面,普拉瑟得到23分3篮板,范斯-布鲁入账17分4篮板6助攻,道金斯得到14分,马奎斯-蒂格11分3篮板3助攻。

黄蜂这边,约克得到25分5篮板4助攻,夸特尔曼得到12分8篮板,托马斯得到8分。

俄克拉荷马雷霆86-72胜迈阿密热火

此役,雷霆方面,卡梅隆-佩恩得到15分6篮板4助攻,米奇-麦加里得到11分3篮板3助攻,克里斯顿贡献22分4助攻。

热火这边,鲁德得到22分12篮板4助攻,沃克14分3助攻,摩尔得到12分3篮板,小朱万-霍华德则有10分入账。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