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骑士有意追逐考?辛斯 克城或打包两猛将送国王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引进国王内线考辛斯,据悉,包括乐福和香珀特在内,均会成为骑士的交易筹码。

今年休赛期至今,不少球队都进行了补强,比如勇士得到了杜兰特,公牛引进了韦德,尼克斯得到罗斯等等,对于骑士来说,他们新赛季的卫冕难度显然较大。从目前来看,骑士也已经在打算进行大手笔的运作。

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引进考辛斯,并已经与国王方面进行接触,据悉,骑士打算用乐福、香珀特以及多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与国王交易得到考辛斯以及后卫本-麦科勒莫。

考辛斯作为国王内线核心,上赛季场均出场34.6分钟,能送出26.9分11.5个篮板1.4次封盖,对于骑士而言,如果能够得到考辛斯,那么毫无疑问这将会提升球队的内线实力,不论是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而麦科勒莫也是一位实力不俗的得分后卫,如果能加盟骑士,那么也将会有助于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

从现有情况来看,如果想要得到考辛斯,那么骑士方面显然需要提供足够诱人的筹码,据悉,乐福和香珀特将会是骑士主要的交易筹码。

自从加盟骑士之后,乐福的表现始终无法令人满意,而有关交易乐福的流言也不断从联盟中传出,对于乐福来说,在骑士队内,他如今的地位显然不如当初效力森林狼期间,如果他能够加盟国王,那么这将会有助于他找回昔日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并非是联盟中唯一一支对考辛斯感兴趣的球队,据消息源称,凯尔特人也有意考辛斯,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凯尔特人的交易筹码显然不如骑士方面所提供的更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