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兽人”两年1600万赴开拓者 要是总决打好点

据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爆料,勇士队的替补中锋费斯图斯-伊泽利已经与开拓者队达成签约意向,伊泽利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

由于杜兰特最终决定加盟勇士队,从薪金空间的角度来考虑,勇士队必须要放弃部分球员。巴恩斯、博格特去了小牛,而伊泽利也早就失去了留队的可能性,毕竟在季后赛里,伊泽利一度打出身价,是不愁下家的。

在昨天,伊泽利就已经飞去了波特兰商谈签约事宜,而在接受采访时,伊泽利也表示他这次买的是“单程票”,与开拓者达成签约的意向可以说是很强烈。

伊泽利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拓者)在酝酿一些好的事情。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有很多天赋,有很多很棒的球员。我了解他们其中的一些人,我也很欣赏他们的打法。他们是一支强硬的队伍。”

而值得一提的是,伊泽利在刚刚过去的季后赛里,正是在对阵开拓者队时打出身价的,在面对开拓者队中锋高位挡拆的战术时,伊泽利利用他快速的脚步移动扩大了防守范围,成功的防住了开拓者队对这一战术的运用。当时外界普遍认为下赛季伊泽利的年薪可达千万级别,甚至有人直接曝出了1500万美元的数字。

但是在总决赛里,伊泽利的发挥并不好,面对骑士队夹击防守外线放掉内线的防守策略时,伊泽利个人进攻不足的短板被无限放大,一份两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也算是合情合理。

犹记得愚人节时,伊戈达拉与伊泽利开的玩笑。当时一哥假造了一个伊泽利被裁掉的假新闻,而队友们也都纷纷配合向伊泽利一条又一条的发送着告别的短信,三个月过后,这一幕竟然将要真实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