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由于勇士队签下了杜兰特,除了放弃巴恩斯与交易博古特之外,像巴博萨这样的替补球员也不得不离队,这位巴西老将目前已经与他的前东家太阳队达成了口头协议,一份2年价值800万美元的合同将让他下赛季重返凤凰城。

巴博萨致词勇士:离别五味杂陈 夺冠+73胜永难忘

不久前,巴博萨更新了他的推特,发表了一段离开勇士队的临别致词,在勇士队巴博萨获得他生涯中唯一的一枚冠军戒指,显然,在金州他留下了很多难忘回忆。

“为勇士队打球是一种荣誉,我将永远珍视在这里的两年时光,在这里我结识了我的队友们,当然还有教练,前线办公室成员,球队老板以及必须要被提到的球迷们。勇士队和他们的球迷都是顶级的,2015年夺冠和上个赛季的73胜将会成为我人生中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很感激一个受过大伤的球员还能机会进入到这样的团队中,并受到信任。这是一场五味杂陈的离别,当然,回到凤凰城我也会感到高兴,毕竟那里是我的另一个家!”巴博萨这样写道。

33岁的巴博萨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2003年选秀大会他在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之后被交易去了太阳队,并在那里成名。在凤凰城效力七个赛季之后,巴博萨一度在猛龙、步行者、凯尔特人流浪过。最近两个赛季他勇士于效力,表现很不错,是勇士的主要轮换,上赛季出战68场,场均上阵15.9分钟,贡献6.4分、1.7篮板、1.2助攻。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