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日前以加拿大男篮总经理身份出征里约奥运落选赛的史蒂夫-纳什力挺凯文-杜兰特,认为KD做出了一个对他而言最好的决定。

决定加盟勇士队后,KD饱受质疑,ESPN曝料天王斯蒂芬-A-史密斯称其为懦夫;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和雷吉-米勒均表示了失望。作为勇士队兼职球员发展顾问,纳什站在了KD这边。

“我认为凯文(杜兰特)的决定很棒,从他个人角度来说,这是个最好的决定,”纳什说道,“因为在勇士队,他看到了最好的夺冠机会。”

KD离开雷霆队,意味着未来5-6年他的潜在薪金损失超过6000万美元。是什么让KD决定去湾区?纳什的观点是--勇士队建立了赢球文化。“凯文是我朋友,我了解他,”纳什表示,“他被勇士队的环境吸引了,他想在更好的(赢球)文化下打球。”

“还有他想为一位伟大的教练(史蒂夫-科尔)效力,”纳什继续说道,“我为凯文做出的这个决定感到高兴,因为他看到了夺冠的机会。”

外界真正不满的是,KD加盟了1支今年西部决赛淘汰自己的球队。纳什却不这么看,“凯文没有破坏任何规则,他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纳什表示,“他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而我必须尊重他。”

纳什或许理解KD对总冠军的渴望。因为18年职业生涯,纳什虽然2次荣膺常规赛MVP,但却从未染指过总冠军。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