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两大新援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均表示,接下来能与哈登较好地配合。

此前火箭分别与安德森和戈登达成了加盟协议,其中安德森将与火箭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约为8000万美元的合同,而戈登将签下的合同情况为4年5300万美元。

“哈登希望让我明白他想要我来这里,对我而言,这意味着很多,我很兴奋能够有机会与联盟最好的球员合作。我们能够互相帮助。”安德森说道。

在安德森看来,自己来到火箭队之后,将会得到很多空位三分的机会,这也是他为何选择加盟火箭的一大原因。与安德森一样,戈登也认为,自己能够与哈登很好地配合。

“我认为这一切真的很不错,”戈登坦言,“事实上,他是一位组织者,而我是一位射手,在我看来,这样的情况将给其它球队制造很多麻烦。”

不仅如此,在安德森和戈登看来,他们的技术特点也很适合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

“在这个联盟中大家都想打快节奏,他显然很擅长这一点,我认为自己将有机会成为一名全面的球员。”戈登说道。

“自从我知道他的战术风格之后,我就认为自己很适合这一切,”安德森坦言,“他是一位非常特别的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为他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招募安德森和戈登的过程中,火箭老板亚历山大都参与其中。“对我而言,这很重要,球队老板所做出的承诺以及他参与招募球员工作。”安德森说道。

(浮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