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霍华德豪言欲助老鹰夺冠 表态称失望上季火箭表现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德怀特-霍华德表示,接下来自己将会尽力帮助老鹰队赢得总冠军。

今年夏天,包括凯尔特人、开拓者、老鹰等球队都有意引进霍华德,最终他选择加盟老鹰,此前双方达成加盟协议,霍华德将与老鹰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705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霍华德而言,老鹰是他的家乡球队,能够重返家乡打球显然是一件高兴的事情。

“我想要尽我所能为家乡带回一个总冠军。我知道这并非易事。今年夏天我一直都在努力,其实每个夏天都是如此。我很有动力。”霍华德说道。

上赛季霍华德是火箭的首发中锋,然而他最终并未选择留守火箭。在霍华德看来,火箭上赛季的表现显然无法令自己满意。

“失败。很多人看到我的时候,我都是保持笑容以及诸如此类的情况,他们都认为我并不在意这些事情,但是我讨厌失败,”霍华德坦言,“我讨厌看到其他人站在领奖台上高举奖杯,我希望能够为此努力。这才是最主要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效力火箭期间,霍华德场均出场32.2分钟,能送出16.0分11.7个篮板1.6次封盖。

尽管随着年龄的增长,霍华德如今的状态逊色于巅峰期,但是从整体情况来看,他依然是一位实力不俗的中锋球员,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更是如此。对于志在冲冠的老鹰而言,霍华德的加盟显然能提升球队的内线实力。“我很期待接下来能带着完全不同的心态回到球场。”霍华德说道。

(浮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