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5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许多自由球员也陆续完成签约。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签约的汇总:

小牛签约库里弟弟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小牛已经与完全自由球员塞思-库里就一份2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达成口头协议。早先,国王撤回了给塞思-库里的资质报价,让他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塞思-库里是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弟弟,上赛季常规赛,他共出场44次,场均出场15.7分钟,得到6.8分1.4个篮板1.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5%。

希伯特加盟黄蜂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黄蜂已经与完全自由球员罗伊-希伯特达成签约协议,据悉,双方签订的将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

沃神还在推特中透露,黄蜂助教帕特里克-尤因协助,有望使希伯特重新找回状态。2015-16赛季常规赛,希伯特在湖人效力,场均出战23.2分钟,可以贡献5.9分4.9篮板1.2助攻1.4盖帽。

巴莫特留守快船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前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已经与快船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新季,巴莫特将有望获得一份为期2年,总计45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巴莫特一共为快船出战75场比赛,场均出战17分钟,可以贡献3.1分2.3篮板。

76人签约西班牙控卫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西班牙球星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已经与76人达成了1年800万美元的加盟协议。早年,罗德里格斯曾在NBA征战过4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开拓者、国王和尼克斯。离开NBA后,他一直都在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打球。

小牛续约潜力内线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德怀特-鲍威尔已经与达拉斯小牛队达成了一份4年约3700万美元的口头签约协议。在这份合同中,第四年还有一个球员选项。鲍威尔现年24岁,上赛季,他在小牛场均出战14.4分钟,得到5.8分4篮板。

湖人续约内线猛将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中锋塔里克-布莱克和湖人达成了一份2年1285万美元的口头签约协议。布莱克现年24岁,身高2米06,他是2014年的落选球员。上赛季,布莱克效力于湖人队期间,场均能打12.7分钟,可以得到3.4分4个篮板。(波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