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朗多2年2800万加盟公牛 将赴芝加哥接班罗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控卫拉简-朗多与公牛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800万美元的协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合同第2年有双方买断条款。

“我非常兴奋,(公牛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在我身边有许多很棒的球员,所以我非常兴奋,”朗多在短信中写道。

就在上周,朗多前去芝加哥与公牛队管理层见了面。之前在一笔交易中,公牛队将德里克-罗斯送去尼克斯队,再加上无意留下阿隆-布鲁克斯,这被视作朗多加盟的信号。

去年夏天,朗多与国王队签下了一份1年950万美元的合同。在戴夫-乔尔格入主萨克拉门托后,他决定让达伦-科里森出任下赛季首发控卫。也就是说,国王队无意留下朗多。

根据之前的报道,鹈鹕队和篮网队也对朗多感兴趣。

公牛队认为,现年30岁的朗多仍是1名聪明和有天赋的球员,相信他能完美接班罗斯,出任球队的首发控卫。

朗多已在联盟征战10年,上赛季他为国王队打了72场球,场均出场35.2分钟,交出11.9分11.6助攻6.0篮板2.0抢断的数据。

职业生涯至今,朗多一共打了645场常规赛,其中592场首发,场均出场32.9分钟,有11.0分8.7助攻4.8篮板1.8抢断入账。(jim)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