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起薪2400万!这合同魔兽才签 开拓者队、黄蜂队有兴趣

2400万!这合同谁愿给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昔日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求一份起薪达到2400万美元的新合同。

据悉,霍华德将在他的家乡亚特兰大与其他球队举行会面,老鹰队和凯尔特人队是最初两支获得与霍华德会面机会的球队。

此外,开拓者队和黄蜂队也都表示出对霍华德的兴趣。

今年夏天,霍华德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232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并成为自由球员。

虽然霍华德今夏要求的起薪与他拒绝执行的合同选项相差并不大,但是火箭队并不相信现在的霍华德值这个价钱,并且希望霍华德能够选择降薪。

上赛季,霍华德场均得到13.7分和11.8个篮板。他场均只出手8.5次,创下自他新秀赛季(场均出手8.3次)以来的新低。

霍华德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求高薪合同的中锋之一。艾尔-霍福德和哈森-怀特塞德也在这个行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