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ESPN》报道,骑士已经向德拉维多瓦开出报价合同,这意味着澳洲控卫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无论其他球队怎么开价,只要骑士选择匹配,就能够留人。

25岁的德拉维多瓦上赛季总共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7.5分4.4助攻,在欧文受伤休战的这段日子里,德拉维多瓦一度出任主力。不过进入到季后赛,德拉维多瓦并没有被球队重用,场均只有12.1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3.9分2.8助攻,命中率只有35.1%。尤其是在总决赛里,泰伦-卢将更多的时间都分配给了莫-威廉姆斯。

不过凭借着死缠烂打式的防守,德拉维多瓦在市场上具备一定的吸引力,骑士也有意挽留澳洲控卫,希望他成为欧文的备胎。但此前据报道,德拉维多瓦希望能拿到一份平均年薪为千万的合同。如果有球队愿意给德拉维多瓦提供一份这样的合同,想必骑士会仔细斟酌,是否跟进匹配。

过去的5个赛季里,德拉维多瓦始终都为骑士效力,他还被球员匿名票选为“联盟里最脏的球员”,不过德拉维多瓦的战斗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詹姆斯曾戏言,“哪怕对手是一头熊,德拉维多瓦也会毫不犹豫的去争夺地板球”。

新赛季的工资帽将达到9400万,而明年的工资帽据称将进一步提升到1.1亿,各支球队突然都变得财大气粗,球员的工资水准也自然而然的相应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