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纽约邮报》报道,湖人队有意2011年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难道他们要打造一支“榜眼之队”?

曝湖人有意2011年榜眼 这是要组榜眼队的节奏

湖人有意2011年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在前不久选择跳出原有的合同,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他和两位尼克斯队队友凯文-塞拉芬、兰斯-托马斯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做过表态,他想与威廉姆斯、塞拉芬和托马斯完成续约,但是他们要想留下威廉姆斯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据消息人士透露,威廉姆斯至少会引起湖人队和太阳队的追逐。

威廉姆斯现年25岁,他身高2.03米、体重109公斤,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二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威廉姆斯在森林狼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新秀赛季他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2012-13赛季场均能得到12分和5.5个篮板,但是在2013-14赛季仅打11场比赛(场均只有4.9分和35.2%的投篮命中率)过后,他就被森林狼队交易到了国王队。

威廉姆斯在国王队也没能打出好的表现,在2015年4月6日与爵士队的比赛当中,他出场26分钟没有抢到1个篮板球,结果赛后遭到了时任主教练乔治-卡尔的严厉批评。

去年夏天威廉姆斯以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尼克斯队,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可是2015-16赛季在尼克斯队中,威廉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7.9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低,但是他能够得到9.3分和3.7个篮板,45%的投篮命中率创生涯新高。

只是颇有意思的是,湖人队本已拥有德安吉洛-拉塞尔和布兰登-英格拉姆这两位榜眼秀,如果他们再得到威廉姆斯,那么他们完全可以改名为洛杉矶榜眼队。另外,今天有消息传出,说埃文-特纳也有意加盟湖人队,而特纳是2010年的榜眼。

如果湖人队在今年夏天同时得到威廉姆斯和特纳,再成功得到2007年的榜眼凯文-杜兰特,那就太有趣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