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帕森斯今夏或重回火箭 湖人魔术亦成潜在下家

曝帕森斯今夏或重回火箭 湖人魔术亦成潜在下家

北京时间6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小牛锋将钱德勒-帕森斯很可能将会选择离队。而重回火箭,则是帕帅的一个潜在选项。

自从2014年离开火箭之后,过去两季,钱德勒-帕森斯受到伤病影响,在小牛过的并不顺。上赛季,帕森斯再次因为膝伤报销,场均可以得到13.7分4.7篮板2.8助攻。

也是因为此原因,今夏,帕森斯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小牛在续约他的问题上,表现的并不是太积极。但是考虑帕帅27岁的年龄,以及他全面的球技,休赛期,他似乎不必为就业的问题发愁。

当然,在众多潜在的选项中,重回火箭的确是一个比较令人惊讶的选择。生涯前三个赛季,帕森斯一直都在火箭打球,并且他每年球技都在精进,到2013-14赛季,场均一度可以得到16.6分5.5篮板4助攻。

但就是这样一名上升前景出色的球员,却在2014年夏天,被火箭放弃。当时,急于想要引进大牌的莫雷,没有匹配小牛向帕帅开出的报价,最终放手让他去了达拉斯。不过很快,莫雷又签下阿里扎,填补了帕帅离队的空缺。

如今,阿里扎与火箭的合同还没到期,下赛季,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他依然会是休城阵中的一员。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火箭若签回帕森斯,就显得有些资源浪费了。但分析人士认为,过去两年,帕森斯一直在增重,如今,更加强壮的身体,让他可以在3、4号位之间随意切换。而这样的特质,或许可以匹配火箭新帅德安东尼的战术需求。

当然,除了火箭,湖人、魔术等球队,同样对帕森斯表露出了一定兴趣。如果,帕森斯能保证身体健康,那么未来在合适的体系中,他的威力还是有望重新显现的。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