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活塞送42分神射至魔术 腾薪金空间或为追林书豪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活塞队正接近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将约迪-米克斯送去奥兰多,从魔术队得到1个2019年次轮签。

魔术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容纳米克斯,因为他们距离工资帽还有730万美元。

现年28岁的米克斯在2014年夏天与活塞队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950万美元的合同,但过去2个赛季因为伤病,他一共只打了63场球。

16-17赛季将是米克斯现有合同最后1年,年薪为654万美元。上赛季因为右脚骨折,米克斯一共只为活塞队打了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4.3分钟,交出7.3分1.7篮板1.0助攻的数据。

司职得分后卫的米克斯具有一定的外线投射能力,职业生涯至今先后在雄鹿队、76人队、湖人队和活塞队打过球。

2014年3月10日,当时米克斯是湖人队一员,在湖人队主场114-110击败雷霆队一役中,米克斯投进6记三分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

送走米克斯,意味着活塞队腾出了薪金空间,斯坦-范甘迪的球队计划在今夏补强后场。消息源称,活塞队有可能在自由市场开启后追求林书豪,或马修-德拉维多瓦。(jim)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