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皇野心计划曝光:明夏或成NBA史上首位2亿先生

詹皇率骑士夺冠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2017年,勒布朗-詹姆斯可能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拿到2亿美元合同以及单赛季薪水最高的球员。

昨天,詹姆斯方面已经通知骑士队他不会执行下赛季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这使得詹姆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詹姆斯的这一步是在预料之中,同时也为他在明年收获联盟史上最大合同铺路。

今年夏天,詹姆斯可以继续选择与骑士签1+1的合同,下赛季薪水达到2750万美元。如果詹姆斯与骑士续约一份多年前的合同,他下赛季的起薪将达到3080万美元。根据联盟的规定,骑士队无法在一份1年期的合同里给詹姆斯全额顶薪。

詹姆斯和他的团队愿意这么做是有原因的。因为明年7月,骑士队将拥有詹姆斯的全部伯德权,届时他们可以为詹姆斯提供一份5年总价2亿美元-2.05亿美元的超大合同。

这样的话,詹姆斯将成为联盟历史上单赛季薪水最高的球员。2017-18赛季,他的薪水将高达3500万美元,从而超过迈克尔-乔丹在1997-98赛季的3300万美元。2019-20赛季,詹姆斯将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单赛季薪水达到4000万美元的球员。

但是就目前而言,没有任何事情是可以保证的。明年夏天可能出台新的劳资协议并使得工资帽出现调整,尽管不太可能变得更低。此外,詹姆斯明年也可能不与骑士续约一份5年合同。

但这是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的计划之一,就是先签一系列短合同,然后等到工资帽出现大涨之后让自己的收入得到最大化。

到目前为止,这项计划仍在完美实施,包括带领骑士队夺冠。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