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曝诺阿成为尼克斯头号目标 魔兽或已无缘纽约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已经成为尼克斯今夏追逐的头号目标。这样一来,另一位有意尼克斯的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可能已经无缘纽约。

在与公牛那笔震惊联盟的5人交易中,尼克斯得到了前MVP德里克-罗斯,但也送走了球队唯一首发级别的中锋罗宾-洛佩兹,球队目前正需要普强一名强力内线。

在罗斯的交易之后,有不少流言将乔金-诺阿、德怀特-霍华德和尼克斯联系到一起,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波曼的最新消息,诺阿已经成为尼克斯头号目标。

“尼克斯急需一名首发中锋,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乔金-诺阿,同时他们还需要一名首发级别的得分后卫。其实,目前球队只有5名球员有合同在身,他们急需球员来填满15人的大名单。”

除以此外,罗斯在他加盟尼克斯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诺阿能来尼克斯,这已经被视为尼克斯招募诺阿的一个信号。

诺阿是否能再次联手罗斯,取决于他对年薪的要求。虽然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诺阿的数据全面下滑,但是随着工资帽的上涨,诺阿仍然希望得到大合同。

如果尼克斯想要得到诺阿,他们可能要提供一份年薪至少2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考虑到诺阿的年龄和伤病史,尼克斯也得慎重考虑。

根据之前的报道,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已经跳出合同,并和尼克斯传出“绯闻”。不过从马克-波曼的消息来看,诺阿加盟尼克斯的概率要远高于魔兽,霍华德可能已经无缘纽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