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正式落下大幕,下面一起来关注一下本次2016年选秀大会上发生了的人员交易。

1】选秀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国王队与黄蜂队完成交易,其中黄蜂队送出首轮第22顺位,得到萨克拉门托国王后卫贝里内利。由于联盟规定所有交易7月1日才会正式生效,因此本次选秀中,黄蜂队会按照国王队的要求选择新秀。

2】选秀进行中,国王队再次进行交易,球队使用手中的第8顺位华盛顿大学的大前锋马基斯-克里斯,随后国王队将克里斯交易到了菲尼克斯太阳队,换回了今年的第13顺位和第28顺位以及一个2020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同时还有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的签约权。

3】奥兰多魔术在第11顺位选择了“星二代”小萨博尼斯,随后魔术队与雷霆队完成1换三的人员交易。雷霆队送出防守悍将伊巴卡,得到了魔术队的小萨博尼斯,奥拉迪波和伊利亚索瓦。

4】犹他爵士队在第12顺位选择了来自贝勒大学的托里恩-普林斯,这是一位名符其实的多面手,他场均可以贡献15.9分。爵士队随即将他交易至亚特兰大鹰队。

5】第13顺位,菲尼克斯太阳选中了国际球员,来自希腊的中锋乔治斯-帕帕扬尼斯,球队随后将帕帕扬尼斯交易至国王队。

6】步行者队用第20顺位选中了密歇根大学的卡利斯-勒福特,随后步行者队与篮网队完成交易。步行者队送出了刚刚选中的新秀卡利斯-勒福特,同时还有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而篮网对送出了赛迪斯-扬,他场均贡献15分9篮板。

7】凯尔特人送出第31和35顺位选秀权,得到了快船队的2019年一个首轮选秀权。由于快船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在杰夫-格林和兰斯-史蒂芬森的交易中送给了孟菲斯灰熊,因此灰熊分别选择了密歇根州大学的前锋德扬泰-戴维斯和塞尔维亚球员拉德-扎戈拉茨。

8】第二轮选秀过程中,魔术队再次进行人员交易,他们用2019年第二轮选秀顺位和120万美元现金得到了开拓者队的第47号选秀权,选秀时魔术队选择了来自马里兰大学的杰克-莱曼。

9】西部劲旅快船队在第33顺位选择了来自堪萨斯大学的内线球员谢赫-迪亚洛,之后快船将这位新秀送往鹈鹕,得到了第39顺位的法国控球后卫大卫-米谢诺和第40顺位的马里兰大学球员戴蒙德-斯通。

10】总冠军骑士队花费了240万美元的现金从亚特兰大鹰队手中买到了第54顺位选秀权,球队最终选择了奥克兰大学的后卫凯-费尔德。

11】金州勇士像骑士队一样,同样用240万美元现金买下了一个选秀权。他们从雄鹿队手中得到了第38顺位选秀权,最终选择了来自UNLV的帕特里克-麦考。

12】篮网和爵士相互交易了第二轮选秀权,爵士将第42顺位交易给了篮网,而篮网选择了塞顿霍尔大学后卫以赛亚-怀特黑德,而篮网则是将第55顺位和部分现金送给了爵士队。

13】雷霆也通过购买选秀权的方式,从掘金队手中得到了第56顺位选秀权,最终雷霆队选择了康涅狄格大学的小前锋丹尼尔-汉密尔顿。

(鸾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