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国王与黄蜂完成交易 意大利神射换黄蜂22号签

马科-贝里内利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刚刚与夏洛特黄蜂完成了一笔交易。

国王这边,将把后卫马科-贝里内利送去黄蜂,换来黄蜂的首轮第22号签。

由于下赛季的工资帽尚未确定,这笔交易将在7月生效,而今天的选秀大会,黄蜂将用22号签为国王选择球员。

去年夏天,贝里内利与国王签下了一份3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在萨城,他共出场68次,场均上场24.6分钟得到10.2分1.7个篮板及1.9次助攻。(波洛)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艘移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倾覆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