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湖人魔术活塞3队追全明星内线霍福德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包括湖人队、魔术队和活塞队在内的3支球队,将会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追求老鹰队全明星内线艾尔-霍福德。

老鹰队在今天早些时候与爵士队和步行者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送走杰夫-蒂格的同时,得到今年首轮第12号签。如此一来,老鹰队今年选秀大会首轮握有12号签和21号签。

斯坦恩透露,“我得到的线报是,老鹰队正全力推销手中两个首轮签,目的是更容易的续约霍福德。”

霍福德能打4号位和5号位,而且攻守兼备、非常全面。换句话说,他是现今NBA表现最稳定的内线之一。在迈克-布登霍尔泽的战术体系中,霍福德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而对湖人队来说,由于休赛期握有大量薪金空间,他们希望能签下一些有经验的全明星,这有助于新星更快的成长。紫金球队目前有不少潜力股,包括德安吉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乔丹-克拉克森,以及即将成为榜眼的布兰登-英格拉姆。

有传闻称,现年30岁的霍福德将会在今夏追求一份顶薪合同。

霍福德职业生涯前9年都在亚特兰大打球。15-16赛季,他为老鹰队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5.2分7.3篮板3.2助攻1.5盖帽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