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曝尼克斯有意罗斯 玫瑰+甜瓜+波神!画面美吗?(图)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公牛队控卫德里克-罗斯进入尼克斯队雷达区。近期,纽约内部已开始讨论与公牛队交易“玫瑰”的可能性。

根据之前的报道,相比吉米-巴特勒,公牛队更愿将罗斯摆上货架。尼克斯队今夏志在补强后场,罗斯显然是个合适的人选;但问题是,尼克斯队并没有足够的交易筹码打动公牛队。

但如果菲尔-杰克逊出现妙手的话,罗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三巨头,将令尼克斯队在下赛季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尼克斯队新帅杰夫-霍纳塞克,以及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都曾表示,休赛期的重点是提升控卫实力。球队目前的首发控卫是何塞-卡尔德隆,两名替补控卫分别是二年级潜力股杰里安-格兰特,以及托尼-罗滕。

现年27岁的罗斯是2011年常规赛MVP,但此后他连遭伤病困扰,竞技状态大幅下滑。这一季,罗斯没有帮助公牛队打进季后赛,而他的个人表现遭致诟病。

罗斯将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15-16赛季在所打的66场比赛中,场均有16.4分4.7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是42.7%。

目前并不清楚,禅师是否与公牛队管理层取得过联系。但能肯定,尼克斯队会评估罗斯的健康状况,毕竟过去4年他只打了不到一半的常规赛,包括接受了两次膝盖大手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