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旧金山纪事报》消息,由于德拉蒙德-格林被自动禁赛一场,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决定在总决赛第五战启用球队超级第六人伊戈达拉为球队首发。不过,尽管伊戈达拉在首发拼尽全力,但是勇士队最终还是以97-112遗憾主场落败,总比分被追到了3-2。而这也是科尔教练执教勇士以来,首次使用伊戈达拉首发依然失败的比赛。

致命核武失效!科尔时代伊戈达拉首发第1次输球   勒布朗单打伊戈达拉  致命核武失效!科尔时代伊戈达拉首发第1次输球

在总决赛第五战前的一个小时,相关的媒体依然在预测科尔最有可能会使用小将麦卡杜替换被禁赛的格林去打首发大前锋。但是科尔最终决定将伊戈达拉推上首发。

科尔表示:“伊戈达拉是我们队的领袖球员之一,他也是我们的队长之一。当我们在谈论角色球员的时候,我们通常都想让角色球员上场去巩固胜果。但是,我们不会这样去考虑伊戈达拉,因为他本身就意味着胜利。”

科尔说这句话,确实也是有底气的。本场比赛之前,自从科尔在2014-15赛季开始接手金州勇士队以来,他一共尝试过五次将伊戈达拉推上首发位置,而这五场比赛均取得了胜利。

在2014-15赛季,总决赛的G4、G5以及G6连续三场比赛,伊戈达拉都进入首发。而他的表现也相当耀眼。这三场比赛之中,伊戈达拉场均可以贡献20.3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带领勇士队连赢三场,一鼓作气地击败骑士队夺得总冠军。而伊戈达拉也凭借着这一表现,力压斯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两大超级巨星,夺得了总决赛MVP。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伊戈达拉只首发过一次。在1月3日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由于勇士队多人受伤实在无人可用,伊戈达拉再上首发。最终,他也帮助勇士队以111-108险胜掘金队。

到了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为了限制凯文-杜兰特的发挥,科尔再度将伊戈达拉排进首发。最终,伊戈达拉全场打了43分钟,帮助勇士队以96-88赢得抢七大战。

显然,不到关键时刻,科尔是不会轻易将伊戈达拉放入首发的。从本场比赛来看,尽管他依然砍下了15分11个篮板6次助攻。但是,伊戈达拉首发勇士必胜这一神奇定律却终究被打破了。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