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莫雷避谈双核矛盾独赞哈登 承认引进劳森很失败

北京时间6月13日,近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做客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访谈节目《Vertical》。期间,莫雷揭秘了哈登与霍华德的关系等一系列球迷所关心的问题。

过去这个赛季,火箭的表现几乎可以用灾难来形容,要知道,这一年,休城队内其实并没有太多大的伤病,但是队员间糟糕的协作,却造成了他们整个赛季的低迷。

不过,对于火箭化学反应糟糕的问题,莫雷却显得有些不服,“在他看来,这种说法非常的荒唐。”

但是莫雷的确也承认,这个赛季,他在引援方面,尤其是引进劳森方面做出了错误判断,“我犯了不少错误,我的意思是,泰-劳森没能打出来,任何时候,当你将一名控卫带到阵中,这都是大事情,但这次却没有奏效。”

“总的来说,在一长传的成功之后,我们对过去一季的确感到失望,我们失望,是因为球队仅仅赢了一半的比赛,当然,我们也不必太失望,毕竟,火箭没有像有些球队那样,连续7、8年都在乐透区徘徊。”莫雷随后补充道。

很多人认为,哈登和霍华德两大主将的矛盾,是造成火箭赛季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对此,莫雷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整个赛季,火箭阵容中都有着起起伏伏的问题,这些问题不单集中在魔登二人身上。“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球队拥有一名联盟前5的巨星。”莫雷说道。

采访的最后,莫雷不免又谈到了有关数据分析的话题。本赛季,随着火箭的早早出局,莫雷身上的光环开始逐渐褪去,外界对于莫雷倚重数据分析管理球队的方式,也产生了越来越多的质疑。

但莫雷却依旧固执的认为,“数据分析是帮助你赢球的工具,所以接下来,我们还是会用它,对我来说,关于这个问题的争论已经有些让人厌烦了。”(波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