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6日NBA:76人欲交易首轮签位 湖人试训内线天才(图)

北京时间6月6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76人欲交易选秀权

来自CSN费城站的消息,76人很可能在选秀大会当天将首轮的24号签和26号签打包交易。早先,有线报称,休斯顿火箭队对费城手中的首轮签非常感兴趣。莫雷的团队很可能用手中的年轻球员——德克尔或者哈雷尔作为筹码,与76人方面交易。当然,也有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还在考虑打包交易24号签和26号签,目标是为了得到顺位更高的选秀权。除了24和26号签,76人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还握有状元签。

湖人试训内线天才

来自《Basketball Insiders》的报道,湖人即将在近期试训年轻中锋斯卡尔-拉比西埃。拉比西埃出生于海地首都太子港,是一名瘦长型的大前锋。这位大个子有着极其出众的身体天赋,在去年选秀最初预测的时,他还一度是与西蒙斯和英格拉姆并列的新人。但之后,拉比西埃加盟肯塔基大学,发挥低于预期,选秀顺位也因此出现了一些下滑。根据一些权威选秀网站的预测,拉比西埃将在首轮第九顺位被选中。

曝太阳交易小托马斯内幕

今天早些时候,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唐纳的弟弟肖恩-麦克唐纳在接受采访时曝料称,去年,太阳并没有送走小托马斯的意愿,是时任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的坚持,才最终促成了交易。去年2月份,在一笔三方交易中,太阳将小托马斯送去波士顿凯尔特人。后来,小托马斯在绿衫军成为球队领袖,并成功在本赛季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过去这个赛季常规赛,小托马斯共出场82次,场均能打32.2分钟,得到22分3个篮板6.2次助攻。

比卢普斯欲去掘金做高管

来自CBS体育的报道,前NBA球星昌西-比卢普斯日前在接受电台媒体采访时透露,如果时机合适,他非常愿意加盟掘金管理层。“我一直这么说,如果有合适职位的话,我有运作和打造一支球队的热情……并且我也能在这方面做的很好。”比卢普斯说道。作为丹佛本地人,比卢普斯球员时期曾在掘金效力过多年。不过言谈间,他对掘金目前的状况却是持保留态度的,“我想去一支非常渴望赢球的队伍,但我没说(掘金)百分百就是那支球队。”

詹皇恩师拒当助教

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迈克-布朗已拒绝了孟菲斯灰熊队向他发出的助教邀请。根据之前的报道,在灰熊确定大卫-费兹戴尔作为球队新主帅之后,他们很快向布朗发出邀请,希望他加盟教练组,出任球队助教。执教生涯至今,布朗曾在克利夫兰骑士和洛杉矶湖人担任过主帅,常规赛总执教战绩为347胜216负。但很遗憾,最近几年,无论在洛杉矶,还是克利夫兰,布朗的带队表现都比较糟糕。(波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