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神奇定律!詹皇G2必胜 近9次输首战从未0-2落后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真有必要为勒布朗-詹姆斯担心?数据显示,过去9次输掉系列赛首战,詹姆斯都率队在第2场获胜。所以这一次,詹姆斯还能延续这样的神奇定律吗?

自2009年东部决赛输掉首战以来,詹姆斯就再也没有在系列赛遇到过总比分0-2落后的局面。因为共计9次0-1落后,他都率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詹姆斯连续第5年在总决赛输掉首战,分别是2012年(对阵雷霆队)、2013年(对阵马刺队)、2014年(对阵马刺队)、2015年(对阵勇士队),以及今年。前4次,詹姆斯都在G2追平总比分,同时还2次夺冠,分别是2012年和2013年。

詹姆斯自带的“反弹定律”确实可怕。去年总决赛第2场,当时骑士队伤兵满营--凯文-乐福赛季报销,凯里-欧文刚在G1膝盖受伤。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詹姆斯凭借一己之力,在客场帮助骑士队获胜。只可惜最终,骑士队还是以总比分2-4不敌勇士队。

詹姆斯上一次在季后赛遭遇总比分0-2落后的局面是在何时?还是在2008年东部半决赛,当时骑士队客战凯尔特人队前2场全败,最终两队大战7场,骑士队总比分3-4惜败。

另一方面,算上常规赛,詹姆斯对阵勇士队已遭遇6连败,追平连续输给1支球队个人最长纪录。这6连败期间,勇士队场均净胜16.2分!詹姆斯职业生涯,一共只有过2次连续输给1支球队6次,除了勇士队外,另1支是绿军(2010-11年)。

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曾面对4支球队遭遇5连败,分别是掘金队(2006-08年)、篮网队(2004-05年)、活塞队(2006年),以及火箭队(2003-06年)。

所以下周一开打的总决赛第2战,詹姆斯的反弹定律会连续第10次奏效吗?(jim)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