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卢:会鼓励欧文和乐福要球 詹姆斯知道我才是老大

北京时间6月2日,NBA总决赛将在明天正式拉开大幕,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接受了ESPN的专访,卢表示在比赛中他会鼓励欧文和乐福主动要球,这没有什么错,詹姆斯知道他才是球队老大。

作为当今联盟的超级巨星,詹姆斯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在骑士前主帅布拉特被解雇后,外界都曾将矛头直指詹姆斯。不过在泰伦-卢上任后,他却很快得到了詹姆斯的信任。

在谈及其中的原因时,卢表示:“他让我的工作变得简单,我觉得詹姆斯相信我,我会让自己时刻做好准备,凡事都提前想好,你知道我曾经也是球员,我觉得詹姆斯对这一点很敬重。作为球员,我经历过很多,首发、替补、冷藏,我在最糟糕的球队待过,当然也拿到过总冠军,我受过伤,也因此缺席过比赛,我体验了篮球这项运动的每个方面,我很理解球员们,他们也会对我产生共鸣。”

在谈到如何执教詹姆斯时,卢继续说道:“他很像一个教练,在球场上他就是教练,他的篮球智商很高,从中我也受益很多,有时候你得去问一下队中最好的球员,他们的感受,或者是他们是否觉得舒服。这是我会对欧文和乐福做的事情,当他们想要在舒服的位置要球时,我就会这么做,跟他们去交谈沟通,这没有什么错,他们都很明白。我跟詹姆斯的关系就像是朋友,是我在执教,他明白我是球队老大,我会去做决策,对此他也没有什么意见。”

勇士在抢七大战中战胜雷霆,进入总决赛,在谈到从西部决赛中学到的东西时,卢这样说道:“我很喜欢雷霆的身体对抗,他们有运动能力和天赋去做到他们想要做到的,在防守端他们一直在换防。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要变得更有侵略性,进攻端我们必须攻出去,我们不能只是去跳投,不能让勇士打出快攻反击,投出3分来,因为一旦他们手感热起来了,就会变得很疯狂。我们也会去打快,但是不会着急,我们要利用好空位投篮的机会。”

(倚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