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绿军宣布续约总裁+主帅 复兴大业他们继续掌舵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续约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和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

绿军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透露,在延长两人合同的决定上,没有任何犹豫。也就是,安吉和史蒂文斯将继续掌控绿军的复兴大业。“我相信我们为管理层找到了正确的人选,”格罗斯贝克说道,“就是安吉和史蒂文斯。”

自2003年来到波士顿以来,安吉已成为绿军掌舵人13个赛季,总战绩是565胜484负(胜率53.9%)。这期间,绿军一共10次晋级季后赛,3次杀进东部决赛,并在2008年问鼎总冠军。

安吉任期内的一个妙笔,是在2007年夏天招揽到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成功打造08年冠军球队。格罗斯贝克表示,没有安吉,也就没有绿军队史第17冠。

在安吉的推荐下,绿军在2013年7月与史蒂文斯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这一季,是史蒂文斯在NBA执教的第3年。

“史蒂文斯已展现出他的能力,他可以最大化发挥球员的潜力,”格罗斯贝克说道,“在他的调教下,我们的年轻球员成长迅速。”

史蒂文斯说道:“身为绿军一员,这是一份荣耀,我们会继续成长,追求队史第18冠。”

本赛季常规赛绿军的战绩是48胜34负,排在东部第5位。季后赛首轮,年轻的绿军以总比分2-4被老鹰队淘汰出局。今年选秀大会,绿军手握8个选秀签。(jim)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