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西部决赛果然没让球迷失望,勇士今天在第五场较量中120比111击败雷霆,总比分上扳回一城,2比3落后。下面一起通过今天的《NBA红黑榜》来了解下球员的表现。

特别红榜:他们才是胜利关键

时而冷静时而胡来!只因他是4胞胎 两人是致胜关键

博格特(勇士):15分14篮板4前板2助攻2抢断2盖帽,2次失误,9中7,罚球2中1。这是博格特在本次系列赛中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不仅避免了犯规麻烦,而且打出两双的表现。毕竟曾是2005年的状元,不管是场上的表现,还是在球队中起到的作用,博格特今天都值得特别红。

时而冷静时而胡来!只因他是4胞胎 两人是致胜关键

德拉蒙德-格林(勇士):11分13篮板5前板4助攻1抢断4盖帽,2失误,10中4,三分2中0,罚球3中3。格林总是管不住自己的腿,今天在比赛中第一节又故技重施,这次是手脚并用,一脚飞起直奔杜兰特,手上还有折杜兰特手肘的动作,不断扩充着自己“连贯动作”的数据库。

红榜:时而冷静时而胡来!神龟韦少的秘密

时而冷静时而胡来!只因他是4胞胎 两人是致胜关键

库里(勇士):31分7篮板6助攻5抢断,20中9,三分球8中3,罚球10中10,5次失误。今天库里的命中率低于常规赛平均值,而且有5次失误。虽然拿到30分,但在场上不如格林和博格特抢眼。

不过库里在比赛最后决定胜负的关头,也开始了个人表演。抢断一次后摇头晃脑险些被断球,上篮锁定胜利后更是对着勇士球迷大吼“we are not going home”,憋了几场的怨气总算是发泄了出来。

汤普森(勇士):27分5篮板2助攻1抢断,3次失误,21中8,三分9中2,罚球10中9,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是总能够稳定的贡献得分,攻防两端一肩挑,真是极品二当家、好队友。

杜兰特(雷霆):31中12,三分11中3,罚球13中13,40分7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杜兰特今天又进入单打状态,只可惜勇士针对双少单打的准备肯定是最充分的,导致杜兰特的成功率大大下降。虽然拿到40分,但是依靠大量出手机会获得的。雷霆想要获胜,杜兰特需要做的更多的是带动全队的进攻,而不是只靠自己,听听骑士主帅泰伦-卢说的,詹姆斯都懂得争冠要靠大家。

时而冷静时而胡来!只因他是4胞胎 两人是致胜关键

韦少(雷霆):31分7篮板8助攻5抢断,28中11,三分8中3,罚球9中6,7次失误,本赛季季后赛7次砍下至少25分+10助攻的数据,追平乔丹。但今天的韦少又开始胡打了,7次失误就是因为过多的硬来而造成的。通过本场和前几场比较,终于证明韦少不是一只神龟在打比赛,前几场那个打球合理而冷静的韦少是富创造力、遇事镇定的紫龟多纳泰罗,而今天出场的就是性格暴躁,做事鲁莽的红龟拉斐尔,怪不得韦少每次受伤都能迅速好转,还比之前更强,原来是四胞胎,伤一个就换一个兄弟出来打比赛。

黑榜:替补无人!雷霆8人轮换都难

坎特(雷霆):1中0,罚球1中1,1分2篮板,1次失误,2次犯规。今天坎特彻底掉出了雷霆的轮换阵容,主因还是防守,连续被打2+1,迅速坐回了替补席。

维特斯(雷霆):4中0,三分1中0,0分4篮板4助攻,1次失误,比起前几场的表现,今天的“维爸爸”如同梦游,还想不想总决赛在骑士面前证明自己了?

弗耶(雷霆):2分1篮板2失误,进攻毫无章法,运球连续失误,今天弗耶的表现连干爹多诺万都看不下去了,只让他出场了8分41秒。

哈里森-巴恩斯(勇士):7中2,三分2中2,仅6分1篮板,还欲寻求顶薪?已经被罗伯森打掉了千万身价吧。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