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投篮训练期间,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强调,他的膝盖没事,并表态今天的西部决赛第5场必须拿下。

周四,《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称库里并没有从膝伤中100%痊愈,状态只恢复到70%。在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否认后,今天库里本人站出来表示,他的膝盖没事。

“我没有去听任何流言或猜测,”库里表示,“我知道该怎样为比赛进行准备。我没事,如果我上场,就需要打出好的表现。”

库里的膝盖是在季后赛首轮第4场受伤的。西决第3和第4场,在勇士队惨败的背后,库里的状态和手感都不理想。

“其实G4,我拥有很好的投篮机会,只是没有投进,”库里说道,“我突到篮下,在外线获得了空位出手的机会,今晚的比赛,我必须把它们投进。”

谈及库里的健康状况,勇士队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说道:“我不知道他是否有伤,他只是之前打出了糟糕的比赛,而这种情况会发生的。”

库里强调,今天的G5必须胜出。“我真的不关心73胜的历史地位,”库里说道,“现在,我们必须赢得今晚的比赛。”

西决前4场,现年28岁的库里场均出场34.8分钟,交出24.3分5.5篮板4.5助攻2.0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是37.2%。

截止目前,勇士队总比分1-3落后雷霆队。(jim)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