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皇表态为替补支付罚金 多少?仅80美元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因在东部决赛第3场击打猛龙队中锋俾斯麦-比永博裆部,骑士队替补悍将邓台-琼斯被联盟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对此,勒布朗-詹姆斯表态,他将为琼斯支付罚金。

尽管罚金不多,仅为80美元,但从中能看出詹姆斯对队友的仗义!

琼斯在常规赛快结束时与骑士队签下一份合同,本赛季剩余场次他能拿到8800美元。而根据联盟规定,此次被禁赛1场,罚金是琼斯本赛季薪水的110分之一,也就是80美元。

得知被联盟禁赛后,琼斯强调他在终场前17.6秒的行为并非有意为之。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已许诺将为琼斯支付罚金,而之前詹姆斯并不知道罚金的具体数额。得知这个消息后,琼斯笑着表示:“无论如何,他是个好人。”

西部决赛第3场,德拉蒙德-格林也踢了史蒂文-亚当斯的裆部。对此,詹姆斯不愿做出评论。“我对此没有意见,”詹姆斯说道,“联盟没有问我对琼斯处罚的意见,所以肯定不会听我对格林的意见。所以,那不重要。”

今年季后赛至今,詹姆斯还没有砍下过30分。而之前,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会为詹姆斯设定更多的战术。今天骑士队将在东决第4场客战猛龙队。詹姆斯说道:“对今晚的比赛,我自己有计划,我认为这个计划能够帮到球队。”

截止目前,骑士队总比分2-1领先猛龙队。(jim)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