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骑士入境加拿大遭遇延迟 詹皇与众队友发小视频调侃

北京时间5月21日,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骑士队在前往加拿大征战东部决赛3、4战时,遇到了一些小麻烦。

由于在通过海关过程中遭遇延迟,骑士全体成员被迫长时间驻留在飞机上。期间,一些球员还发起了小视频,对此事调侃起来。

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就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视频,并假装采访队友德拉维多瓦,询问他通关延误的原因。但对于这个问题,德拉维多瓦却机警的一笑,随后表示自己“无可奉告。”

接下来,镜头一转,骑士4名球员——詹姆斯、JR-史密斯、杰弗森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百无聊赖的坐在包机的飞机舷梯上。4人纷纷表示,“这么坐着好无聊啊……也没什么可做的,看来他们是不想让我们进入加拿大了。”

但视频的最后,汤普森却搞笑的接话道,“我可是加拿大人啊!”

要知道,东部决赛前两战,骑士都在主场大胜了猛龙。期间,两支球队在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尽显无疑。《福克斯体育》的分析就认为,这一次,骑士的通关延迟,有可能就是加拿大方面使出的盘外招,后者或许是希望用这种方式,给骑士东决的备战和比赛,制造一些麻烦。

不过为了避免争端,骑士球员在应对此事的时候,调侃尺度还是非常克制的,就连一向大嘴巴的JR-史密斯,发推文点评时,也是欲言又止。

而对于骑士全队来说,这次通关的事件,也许只是个前奏。接下来2场与猛龙的交锋,他们遇到的挑战恐怕会更艰巨。(波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