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勇士主场118-91大胜雷霆,将总比分追成1-1。双方第三场将移师俄克拉荷马,杜兰特全场比赛砍下29分6篮板,但有8失误,韦斯布鲁克则拿到16分12助攻。

勇士反弹主场痛宰雷霆 库里28分西决总比分1-1

库里发威扳回一城

本场之星:库里大发神威

库里全场比赛15投9中,砍下28分,其中第三节他单枪匹马抢下17分,曾为勇士打爆对手的关键因素。也正是在第三节,卫冕冠军一举将比分拉开,进而彻底摧毁对手。

比赛走势:勇士一波流爆雷霆

汤普森与格林连续命中三分,揭开比赛的战幕。不过雷霆随即反击,韦斯布鲁克突破上篮得手,杜兰特挑篮完成2+1的进攻。双方僵持一阵后,库里错位单打坎特弧顶三分投中。而在先前,亚当斯由于被艾泽利压到了腰部,一度退场进行紧急治疗。韦少连续命中,但库里这边突袭打三分,随即侧翼再中远射。格林再射三分后,勇士以25-16将优势扩大到9分。杜兰特造犯规两罚全中,坎特强攻得手,库里突破上篮,首节比分定格在27-20,勇士领先。

勇士次节再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斯贝茨底线跳投命中,比分变成35-26。好在杜兰特连续投中三分止血,在防守格林时,亚当斯又一次险些受伤,所幸并无大碍,而库里则在一次救球中摔出场外。雷霆表现的非常坚韧,韦斯布鲁克干拔三分命中,艾泽利造犯规两罚一中,维特斯底线顶着防守再中三分,雷霆已经以47-46反超。半场最后关头,勇士轰出一波11-2的高潮,格林与伊戈达拉完成空接,半场比分变成57-49,勇士成功扭转局面。

易地再战雷霆奋力试图追近比分,罗伯森突破上篮得手,比分变成57-64。随后库里命中三分,底线造阿杜犯规后,杜兰特还对裁判喋喋不休,进而被追加技犯,库里4罚全中。杜兰特好不容易转身跳投得手,库里继续飚中远射,双方的差距迅速拉大到15分。只是对于雷霆来说,噩梦显然还在继续,库里快攻跳投命中后,外线手感依旧炙热,三节还剩5分11秒时,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整个第三节,勇士打了对手一波31-19,格林的补篮,确保卫冕冠军带着88-68进入末节。

伊戈达拉与巴恩斯开局便联手打出7-0,双方的分差拉大到27分。杜兰特弧顶投中后,艾泽利又连得4分。眼看大势已去,多诺万倒也干脆,将杜兰特与韦斯布鲁克先后替换下场,客队提前缴枪投降。

比赛花絮:亚当斯险受伤

本场比赛,由于裁判尺度偏松,双方球员在场上身体接触很多。而雷霆中锋亚当斯在比赛中更是险些受伤,首节比赛他先在抢篮板过程中被艾泽利压了一下,腰部出了状况,并一度退场。随后到了次节,在防守格林上篮时,亚当斯又被对手撞到。万幸的是,这位新西兰中锋并未受到太严重的创伤。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据看成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了这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