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曝76人倾向选西蒙斯当状元 杜克新星打动湖人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记者凯文-丁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阶段76人队非常倾向于用状元签摘走澳大利亚人本-西蒙斯。

西蒙斯愿去费城吗?《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尼克-德保拉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西蒙斯从没威胁76人队,说过类似“如果不去湖人队,就成为水货”的话。不过,西蒙斯确实更想去豪门球队(湖人队),因为登陆洛杉矶,意味着更多的曝光机会,而他也有机会签下更大份的球鞋合同!

据悉,76人队对西蒙斯的上限非常有信心,球队发展总监大卫-T-马丁在2015年前来费城工作前,就对西蒙斯非常了解;而主帅布雷特-布朗在执教墨尔本老虎队时,还指导过西蒙斯的父亲。种种迹象表明,76人队并不怀疑西蒙斯的职业态度,以及前进的动力。

一旦西蒙斯成为状元,湖人队预计会用榜眼签选择来自杜克大学的布兰登-英格拉姆。上周在芝加哥进行的联合试训,当时湖人队就对英格拉姆非常满意。有消息称,英格拉姆的上进心以及他对胜利的渴望,深深打动了湖人队管理层。

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正处在重建期的湖人队,或为加速重建进程,选择将榜眼签交易出去,从而得到一名已成名的球星。

根据目前的情况,今年状元将在西蒙斯和英格拉姆之间产生。而西蒙斯的可能性更大!

今年选秀大会将于6月24日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