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湖人连续第二年拿到榜眼签 下季不会再摆烂

湖人下赛季没理由摆烂了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NBA今天进行了选秀抽签,最终洛杉矶湖人连续第二年拿到榜眼签,保住了选秀权。他们明年的选秀权将直接交给费城76人,无论他们的顺位是多少,这意味着湖人不能在摆烂了。

湖人在今年选秀抽签大会上还是有些紧张的,因为他们今年的选秀权带有前三顺位保护,也就是说,除非他们拿到前三顺位选秀,才能留在自己队中,否则就要送给费城76人。

最终,湖人连续第二年拿到榜眼签,成功留住选秀权。这意味着湖人今年摆烂没有白费功夫。

但是,今年再度留住选秀权,就意味着湖人明年的选秀权是不带保护的了。明年不管湖人的首轮选秀权是什么,哪怕是状元秀,也必须送给76人。

这个选秀权源自2013年史蒂夫-纳什的交易。当时湖人送出了一个首轮选秀权,这个选秀权在2015年带有前五顺位保护,在2016年带有前三顺位保护,在2017年不带保护。湖人在上赛季抽中了榜眼签,选中了德安杰洛-拉塞尔,这已经是逃过一劫,今年再度抽到榜眼签,又可以躲过一年,但明年无论如何也躲不过了。

这意味着湖人不能再摆烂,因为再烂也对明年的选秀没有任何帮助,把状元签送给76人未免有些丢人。好在湖人已经完成了基础重建,打造了基础核心阵容,新主帅卢克-沃顿也已经敲定,只要湖人能打出青年军的气势,那么肯定不会像这几年一样,沉沦在摆烂的泥淖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