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曝准状元警告76人不要选自己 更想去洛杉矶湖人

西蒙斯认定了去湖人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本-西蒙斯是2016年选秀的状元热门,但是他并不想去拿到状元签的费城76人,他更想去洛杉矶湖人。

今天,NBA进行了选秀抽签,76人拿到了状元签,湖人拿到榜眼签,波士顿凯尔特人拿到探花签。

来自澳大利亚的西蒙斯被视为本次选秀的状元热门,西蒙斯身高2米08,只有19岁,他此前效力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他能打控卫、前锋和中锋,能胜任场上的所有位置。

但是西蒙斯本人并不想去76人,他不想去全联盟最差的球队,他最想去的球队是洛杉矶湖人。

根据一份报告称,西蒙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不满耐克目前开出的5年750万美元合同。相比之下,阿迪达斯开出的1000万美元合同,阿迪达斯的合同还带有200万美元的签约奖金,以及100万美元的最佳新秀奖金。

西蒙斯方面认为,如果西蒙斯能去湖人打球,而不是去费城、波士顿或者菲尼克斯,那么他的球鞋合同还能涨价,至少耐克会匹配阿迪达斯的报价。

《雅虎体育》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日前透露,西蒙斯的团队已经明确警告76人,不会去费城打球,他希望能加盟湖人,否则他宁愿成为一个水货(bust)。

不过西蒙斯也不用太担心。因为一些分析师认为,来自杜克大学的前锋布兰顿-英格拉姆可能更适合76人。

况且,湖人也更喜欢西蒙斯,这次他们拿到了榜眼签,在西蒙斯不愿意为76人效力的前提下,两队选秀权直接交易也是一种操作方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