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随着确定了卢克-沃顿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之后,洛杉矶湖人队的主要工作放到了选秀上面。湖人队拥有着首轮前三顺位保护签位(掉出前三则要送给费城76人队)以及次轮第32顺位签位。继日前面试了潜力新星布兰登-英格拉姆之后,湖人队最近又在联合试训中对来自澳大利亚的索恩-马克进行了面试。

7尺妖人面试湖人或在次轮入选 曾被誉为下一个KD

马克现年19岁,在这次联合试训中只有三人身高达到了七尺以上。除了来自中国的周琦,马克也同样位列其中。马克出色的身体条件还是引起了多支球队的注意。据SNY的记者亚当-扎格利亚报道,包括湖人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进行了面试。目前,还很难得知各支球队管理层对于马克的看法。根据权威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最新公布的预测选秀榜单,马克预计会在次轮第三十九顺位被选中。而湖人队正好拥有第三十二顺位,他们完全有机会签下这位年轻小将。不过据一些消息人士称,马克甚至有可能在第六顺位到第二十顺位之间被球队选中。

马克拥有着出众的身高,并且灵活性也非常不错,可以说是年少成名的典型。早在他读高中时期,就已经被诸多NBA球探所关注。甚至有人将他比作是下一个杜兰特。在2015年六月份,马克从高中毕业,据了解当时包括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堪萨斯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圣母大学以及圣约翰大学等多所篮球名校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但是马克并没有进入大学就读。

在今年四月份,马克接受媒体采访正式宣布参加本年度的NBA选秀大会,并等待NBA方面确认他是否有资格参加选秀。而最终NBA官方宣布马克已经高中毕业满一年,确定可以参加本年度的NBA选秀大会。

马克曾经被媒体炒作为下一个杜兰特,但他本人并不喜欢这样的对比。他表示:“没错,我非常喜欢杜兰特。但人们必须停止这样的胡乱对比。他们所描述的并不是我。我敢打赌,那些人并没有真正观看过我的比赛。他们不了解我在攻防转换中的表现,他们不知道我是怎样和队友配合,怎样传球的。”

由于马克所表现出来的并没有人们预期中的那么好,所以这也导致他的选秀前景不被看好。或许马克永远也不会成为像杜兰特那样出色的球员,但他也没必要以杜兰特为目标。毕竟,大多数球员都无法企及杜兰特的高度。所以,从这一点来看,马克只需要做到最好的自己就行了。

考虑到马克目前打得是大前锋位置,他可能会和兰德尔和小拉里-南斯的位置冲突。不过,他的潜力确实值得湖人队用第三十二顺位去赌一把。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