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马刺主场以91-95不敌雷霆,总比分变成2-3。比赛最后关头裁判出现误判,扼杀了圣城最后的机会。输掉天王山后的马刺,晋级形势岌岌可危。

本场技术统计

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擒马刺总比分3-2 裁判争议判罚杀死圣城

雷霆擒马刺拿到赛点

本场之星:韦少大发神威

上一场比赛,依靠杜兰特的强力表现,雷霆守住主场。而本场比赛,则轮到韦少疯狂发挥,全场比赛他拿到35分11篮板9助攻,同时还有8失误。凭借双少的轮流发威,雷霆如今已经拿到赛点。

比赛走势:雷霆力战取胜

雷霆开场反客为主,韦斯布鲁克连得5分后,客队以9-2开局。不过马刺随即做出回应,莱昂纳德勾手命中,格林投中三分。双方随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迪奥上篮得手后,马刺在首节还剩2分09秒时以16-15反超。维特斯两罚全中,杜兰特连得5分,雷霆一波7-0的高潮,将首节比分定格在22-16。

维特斯跳投命中,雷霆的优势拉大到8分。但马刺却不紧不慢的发起反扑,阿尔德里奇造伊巴卡犯规后两罚全中,比分拉近到28-29。双方之后再度进入拉锯模式,韦斯布鲁克与伊巴卡连续投中三分,客队只不过领先3分。邓肯完成暴扣,杜兰特与阿尔德里奇各自投中。雷霆本以为可以带着微弱领先进入下半场,不料莱昂纳德与格林接连命中远投,马刺以48-43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易地再战风云突变,帕克突破上篮得手后,格林侧翼飙中三分,此时的比分已经变成59-47。韦少两罚全中后,格林再中三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了13分。雷霆此时方才如梦初醒,全队展开反扑。韦斯布鲁克投中三分后,杜兰特侧翼中距离再中一个。该节还剩33.9秒弗耶又是一记三分,雷霆将比分追到69-72,带着3分分差进入末节。

韦斯布鲁克超远距离投中三分后,杜兰特右侧再补一刀,连续两记远射后,两队打成78平。邓肯两罚全中,格林投中个人本场比赛第6记三分。亚当斯连续投中后,莱昂纳德先是两罚一中,紧接着完成抢断暴扣。关键时刻韦斯布鲁克连得4分,86-88。格林对杜兰特犯规,阿杜两罚全中,相反帕克造亚当斯犯规只有两罚一中,91-92,马刺落后1分,比赛还剩不到1分钟。

杜兰特失误,但帕克跳投不中,关键时刻场上出现致命误判,韦斯布鲁克被莱昂纳德侵犯,但裁判却视而不见,结果韦少完成2+1,4分的优势,比赛只剩6.3秒,马刺无力回天。

比赛花絮:邓肯单手劈扣

上一场比赛,邓肯全场比赛一分未得,这是石佛季后赛生涯里首次出现这样的状况。老大爷哪会连续两场比赛吞蛋?上半场一次接帕克助攻后,邓肯中路直插篮下完成单手劈扣,十分解气。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邓肯、阿尔德里奇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