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湖人总经理否认交易选秀权 自曝下季球队学勇士

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否认打算交易潜在TOP3选秀权的流言,并自曝球队下赛季学勇士队。

在此之前,全美最强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湖人队想用他们前3顺位的选秀权,外加德安吉洛-拉塞尔去交换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另据福克斯体育透露,即使湖人队今夏抽到状元签,他们也会选择交易出去,得到已成名的球星,从而加速重建。

库普切克否认将会交易选秀权,“当我阅读到这些流言时,我笑了,”库普切克表示,“老实说,我真不知道这些流言从哪里来的。”

湖人队今年首轮选秀权已交易至76人队,但拥有前3顺位保护。这意味着,如果湖人队抽中TOP3,将保住这个首轮签。

库普切克坦言,在真正拥有它(TOP3选秀权)之前,不会去过多考虑用它来做什么。

另一方面,库普切克透露,湖人队新帅卢克-沃顿打算效仿勇士队的打法,“节奏快,那种自由开放式的进攻,”库普切克说道。

沃顿正在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他心仪的目标包括前队友布莱恩-肖。库普切克表示:“沃顿把自己看作是一名进攻型教练或协调者,他希望能聘请一名防守型助教协助他。”

谈及今夏自由市场,湖人队握有充裕的薪金空间。库普切克说道:“沃顿能发表他的观点,或给出他的建议,但最终的决定权在老板和管理层手里。”

本赛季常规赛,湖人队仅取得17胜65负排名西部垫底,创下队史最差战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