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又挖墙脚?曝湖人有意勇士内线伊泽利

尽管勇士内线费斯图斯-伊泽利只是一名替补球员,但他在本赛季,特别是季后赛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今年夏天,伊泽利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据美媒体《体育新闻》报道,届时他也将会受到很多球队的追捧,其中就包括洛杉矶湖人队。

伊泽利无疑是一名具有出众天赋的年轻内线球员,本赛季常规赛中,他共为勇士出战了46场比赛,其中13场以先发身份出战,在场均16.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7.0分、5.6个篮板、1.1次封盖的成绩单。

而在季后赛中,伊泽利扮演了奇兵的角色,在与开拓者系列赛G2的比赛中,伊泽利替补出战13分钟,4次出手全部命中,最终砍下8分、6个篮板,显示出了非常高的效率。在这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队友德雷蒙德-格林曾对伊泽利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表示今夏伊泽利会得到一份大合同,今后他会挣很多钱。

据《体育画报》分析,伊泽利今夏有望得到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要知道,本赛季他的年薪只有200万。

不过这位内线猛将也存在伤病隐患,以及从没有出战过太长时间比赛的情况。这点也成为外界担心的方面。

“显而易见的是,伊泽利存在健康隐患,这点是你必须要担心的。”一位联盟匿名总经理在接受《体育新闻》采访时说,“因此我不认为你想要给他超过三年以上的合同,但他仍然还能有很大的提升,他可以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伊泽利本赛季因为伤病问题,缺阵了36场常规赛。不过虽然他在场上的比赛时间不长,但他还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比赛效率。根据统计,伊泽利每36分钟的比赛效率达到了15.0分、12.0个篮板、2.3次封盖。

据《体育新闻》报道,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队是对伊泽利感兴趣的球队之一,这主要是因为卢克-沃顿确认担任紫金军新赛季的主帅,作为勇士助教期间,他对伊泽利有着直观的了解,并且对于这位内线猛将的潜力,他也更具有发言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