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曝湖人欲将兜售首轮前三签位 哪怕抽到状元签

湖人能用可能的状元签换来考神吗?

北京时间5月4日,据FOX体育报道,距离今年的NBA乐透抽签仪式开始只剩下两周时间,而湖人队预计将会兜售他们今年的首轮前三受保护的选秀权,哪怕他们抽到状元签。

“有两个不同的消息源告诉我,即使湖人队今年抽到状元签,他们也会交易它。”FOX体育的记者科林-考赫德在节目中爆料称,“他们(湖人队)已经不想再继续重建。他们希望得到一位NBA明星球员。如果湖人队抽中状元签,他们会给其他球队打电话并且在联盟里兜售(状元签)。”

科林-考赫德还透露,湖人对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将会很感兴趣。

其实湖人队的心态可以理解,作为一支NBA传统豪门,他们已经陷入低谷多年,特别是最近两个赛季,湖人的战绩连创队史新低。

虽说湖人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一些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比如:拉塞尔、兰德尔和克拉克森,但是即便他们今年抽中了状元签并得到本-西蒙斯或者英格拉姆,这套年轻阵容也无法带领湖人队迅速重返争冠行列。

更何况,湖人队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曾向管理层承诺他将在三年内帮助湖人重返争冠行列,而下赛季是最后一年,所以湖人队必须在今年休赛期大幅升级阵容。更何况,湖人队今夏的薪金空间接近6000万美元。只有引进一、两位已经在联盟里证明过自己的明星球员,湖人才能实现“迅速赢球”的目标。

今年的NBA乐透抽签仪式将于5月18日举行,湖人队留住那个首轮前三受保护选秀权的概率达到55.8%,而他们抽中状元签的概率为19.9%。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