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两年前的西决

两年前的西决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今天雷霆队将迎来与马刺队的西部半决赛首战。投篮训练期间,凯文-杜兰特称赞了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

杜兰特认为,波波是马刺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他们每个赛季的阵容发生怎样的变化,他(波波)一直坚持他的作风,”杜兰特说道,“在这个联盟,拥有一位好教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因为你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优秀球员,但你需要有人指导他们,这就是马刺队现在所拥有的。”

“马刺队有优秀球员,也有优秀教练,”杜兰特继续说道,“波波能让每名球员都发挥出自己的特长,让整支球队团结在一起,变得更强。”

谈及打马刺队的重点,杜兰特表示:“这轮系列赛,比的是谁更聪明,谁少犯错误。我们必须成为一支高智商的球队,迎接他们的任何打法。”

杜兰特没有忘记2014年的西部决赛,当时雷霆队总比分2-4被马刺队淘汰出局。“那是两年前的事了,”杜兰特表示,“我们看了他们上轮系列赛的录像以及常规赛表现,观察了他们的数据。”

KD称球队没有看2014年西部决赛录像,因为不具有参考性。杜兰特说道:“拜托,如果教练真拿出两年前的录像,我敢肯定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到底要干什么?”

只说一点,当时的科怀-伦纳德还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潜力。现在呢?他已成长为马刺队的新核心。(jim)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