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帕克称雷霆有两超巨

明天,马刺与雷霆的西部半决赛就将打响,之前小牛老板库班曾表示雷霆只有杜兰特一位超级巨星,威斯布鲁克只能算是全明星,不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帕克则认为雷霆有两位超巨。“他当然是超级巨星了,”帕克说道。“我要说明一点,雷霆拥有两位超级巨星。”在上一场马刺与雷霆都全员出战的比赛中,波波维奇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让格林去对位杜兰特,伦纳德对位威斯布鲁克,最终马刺在主场以93-85取得了胜利。“他们觉得让我或别的球员去对位杜兰特会让他不太适应,”格林说,这也是他与杜兰特对位时间最长的一次。“他们会打很多1-3挡拆战术,所以我们可以对他们两人进行不断换防。”谈到如何防守威斯布鲁克,邓肯说:“我们会让他完成一些高难度的投篮,当然他也会命中其中的一些。”

萨克雷称赞小沃顿

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今天,湖人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卢克-沃顿达成了协议,后者将出任湖人新任主帅。湖人球员罗伯特-萨克雷接受采访时也是称赞了沃顿,“他拥有如何执教年轻人的那些想法,他的执教更加接近当代篮球。”萨克雷说道。而瑞安-凯利则透露自己之前与沃顿曾在一起训练过。“他是一个已经展示了自己可以在最高水准比赛里执教的人。”凯利说道。此外,安东尼-布朗在谈到沃顿时这样说道:“他会亲自做很多事情,因为他跟我们年纪差不多,他会真的想帮助我们提升。”

悍将曝国王更衣室糟糕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国王要把考辛斯摆上货架,众所周知,由于考辛斯乖张的性格,国王不断陷入内讧的漩涡,球员马科-贝里内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就直言球队的化学反应不好。“球队这群人跟赛季开始的时候并不一样,”贝里内利说,“乔治-卡尔不想要考辛斯,考辛斯也不想让卡尔执教。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很难打好。开始的时候看起来像是老板在做所有的决定,之后迪瓦茨来到了球队,努力成为考辛斯和卡尔之间的和事佬。我看到了球队更衣室中有些非常糟糕的事情,我来自一个像马刺那完美的球队,所以看到像这样的事情让我感到非常吃惊。”

乔治誓要拿下第六战

季后赛首轮,步行者大比分2-3落后猛龙,今天的第六战对于印第安纳来说可谓是生死战,球队核心保罗-乔治也表达了誓要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上一场天王山之战,步行者在客场一度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猛龙完成惊天大逆转。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是否忘记了上一场比赛时,乔治这样回答道:“没有忘记,那场比赛,无论最终我们是否能够赢下,我都会觉得,那是场我们能够拿下的比赛,我们本应该从多伦多带回这场胜利的。”今天的生死战乔治再次表示,他愿意打满全场,“今天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不过对于乔治愿意打满全场的言论,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不过他表示在场上不努力的球员就会被摁在板凳席上。“像那天那样输掉比赛,你都不好意思看自己,”沃格尔说道。

小托马斯将抽乐透签

在昨天输给亚特兰大老鹰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在今天的赛季总结大会上,小托马斯也透露了一个消息,那就是自己将会代表球队参加今年的乐透抽签仪式。此前凯尔特人老板威克利夫-格劳斯贝克曾询问小托马斯是否愿意参加乐透抽签,小托马斯干脆的回答道:“我愿意参加,他在楼上问的我,我觉得想去参加,希望我能够为球队带来好运。”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仪式中,凯尔特人有46.9%的几率抽到前三顺位,15.6%的几率抽到状元签,而他们最差也能够得到六号签。对于场上的小托马斯来说,他也有着自己的习惯,一旦上半场表现不佳的话,他习惯会换一件球衣参加下半场。“我出生在一个小地方,我从来没想过会被邀请去代表一支NBA球队参加乐透抽签,”小托马斯说道,“所以对我来说,哪怕是问我想不想去都是一种上帝的恩赐。我很兴奋,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

 大加直言喜欢马刺

一直以来,都曾有流言表示公牛队的保罗-加索尔会加盟马刺队,两年之前,马刺队也曾猛烈追求过加索尔,但最终大加选择签约了公牛队。而本周早些时候,灰熊队中锋马克-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曾建议他哥哥保罗-加索尔在今夏休赛期选择加盟马刺队。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加索尔也直言很喜欢马刺,并表示马刺队将会是个有趣的目的地。“有一种说法是让我去马刺接过蒂姆-邓肯的火炬,”加索尔说道,“首先,没人知道邓肯是否将要退役,我对他抱有极高的尊敬。最后,我必须承认马刺对我而言是个有趣的选择,我承认,过去这么多年他们球队的运营方式让我很喜欢,我喜欢他们场上的球风。”本赛季,加索尔为公牛队出战了72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6.5分11篮板4.1助攻2.03盖帽。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