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30日,虽然不知道下一轮对手是快船还是开拓者,但是提早晋级的勇士队正在球馆训练备战下一轮。最引人关注的话题自然是巨星库里的伤势。“我感觉到好多了!”库里说到。 在对阵火箭的第四场比赛膝盖受伤后,库里的预计复查日期是5月9日,但是MVP表示相信自己会尝试在那之前就回归。

“我感觉好多了,但是我知道还是得有一段时间来康复。其实不管我的伤病如何,我都是保持积极态度的,我希望尽早回来。 我其实没有跟医生,队医和专家们细聊,两周的康复时间只是一个保守的推断而已。”库里对记者说道。

虽然在没有库里的第四场和第五场比赛中勇士在场上依然显示出了对火箭的绝对统治性,无疑库里的存在必定能把勇士的实力提高一个档次。不管是快船还是开拓者,对比火箭他们都是一支更讲究团队,更注重防守的球队。 库里在进攻端的投篮,突破和牵制能力都将是极其重要的。

“有时间休息感觉棒极了!我的队友们完成了任务,现在全队也有额外的时间休息来准备下一轮恶战!”库里说到。

尽管库里现在对自己的伤势无比乐观,但所有关心勇士的人在库里伤后的24小时都可谓是心急如焚。从录像看库里的受伤,他极有可能遭受赛季导致报销的重伤。库里本人也承认,自己已经非常幸运了:“我的伤势可以比现在严重十倍!地板上那点湿的地方把我置于了一个毫无防备的境地。”

虽然在训练馆中出现,但是库里并没有开始任何场上的训练,他对记者说膝盖还是有不小疼痛的。尽管如此,库里还是保持着一天三次的恢复性训练。“我要接受很多的治疗!我需要不断地让自己的身体活动着。 我从昨天开始在健身房骑自行车,也不断地进行上身力量训练。在膝盖伤势恢复的同时,我必须要做任何可以让自己身体时刻保持活跃的锻炼。”库里说到。

对于库里的伤势,另一个积极的现象是在勇士淘汰火箭后全队庆祝时,库里冲上前把替补后卫克拉克整个抱了起来。“哈哈,那时候太激动了!其实我在场边坐着的原因就是我能够自由的活动。那一刻我太高兴了,所以就去抱他了,但是很快有人提醒我那不是个明智的举动!”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库里笑着回答到。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