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热身赛-白昊天24分6篮板 U17国青再胜格鲁吉亚

国青男篮再胜格鲁吉亚(资料图)

2016亚特拉斯系列赛来到新疆,第5场比赛在新疆巩留结束,U17国青男篮凭借末节的不错表现,78-61再次战胜格鲁吉亚U20青年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篮板球40对40持平,国青队依旧延续热身赛罚球线上的不错表现,全队30次罚球罚中28分,白昊天拿下全场最多的24分以及6个篮板3次助攻,李祥波11分7篮板,近两场比赛罚球线上21罚全中,吴羽佳10分,陈培东8分,贾昊6分,朱荣振运动战6投全失,靠罚球得到4分,另有6个篮板球。

比赛介绍

为备战6月份在西班牙开的世青赛,U17国青男篮将在本月底和美国、格鲁吉亚以及立陶宛队进行6场热身赛,比赛转战新疆昌吉、独子山和巩留三地。主教练王建军,球员方面则以去年U16亚青赛的参赛成员为班底,朱荣振、白昊天等球员均在队中。今晚的对手格鲁吉亚此次来华参赛的是一支全主力正牌U20国青队,在年龄方面相较U17国青男篮更具优势。两队4天之前的首次交手中,国青队曾以13分优势获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国青队手感全无,连着4次进攻均不能得分,比赛打了3分钟,国青队0-5开局落后。白昊天三分命中,国青队比分追至5-8。朱荣振篮下强打获得罚球,连续罚球得到4分,国青队11-14咬住比分。首节后半段,格鲁吉亚队外线连中两记三分球,第一节国青队17-22落后。首节国青队2分球10投全失,得分全部来自三分线外和罚球线上。

比赛进入第二节,陈培东反击上篮得分,这也是球队今晚比赛第一个三分线内的得分,此后白昊天弧顶强行出手打成一个高难度的3+1,第二节刚一开始,国青队便将比分追成25-25平。李祥波罚球命中,国青队30-29反超比分。国青队不断冲击对手内线,制造犯规获得罚球,半场结束前,吴羽佳和白昊天先后罚球命中,国青队38-36带着2分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陈培东后场断球一条龙上篮得分,李祥波篮下强打继续造罚球,国青队打出一波9-2的连续得分,一度将优势拉开到了10分。格鲁吉亚队暂停之后,连拿4分,并在反击中完成灌篮表演。第三节结束前,白昊天命中今晚个人第三记三分球,国青队59-53领先6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格鲁吉亚队出现崩盘,比赛打了近7分钟,格鲁吉亚队仅仅得到3分,期间其两次暂停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国青队则趁机打出一波13-3的攻势,72-56将分差彻底拉开。比赛最后阶段,吴羽佳三分命中,帮助球队一举锁定胜局。最终,凭借着末节的不错表现,U17国青男篮78-61再次战胜格鲁吉亚U20青年队。

首发名单

U17 国青男篮:徐杰、吴羽佳、朱荣振、白昊天、李祥波

下轮对阵

4月28日,U17国青男篮将在巩留迎来本阶段热身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美国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