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最近,科比做客著名脱口秀《艾伦秀》,在退役之后第一次公开露面接受采访。他在节目中还参与了一个恶搞游戏,被艾伦指挥演戏念台词,十分配合,"演技"精湛。而在聊到退役当天的经历,科比仍然一脸难以难以置信。

科比退役后首上脱口秀节目 赞瓦妮莎球技好

"我确实不敢相信那就是最后一场,感觉真的很奇怪 …… "他说,"我一开始还挺平静的,但走进球馆的时候有些伤感了。人人都来看我的比赛,千万不能打的烂啊。但我连丢五球,然后才慢慢放松下来。"

但艾伦问他现场那么多名人会不会影响他比赛状态时,科比说:"我没有分心,但这反而会让我更专注。我还听到你的声音了,你也在致敬视频里。"

科比的女儿们也在现场,她们都特别兴奋看到科比砍下 60 分。科比也说:"她们完全都不知道我怎么会这么打。我就说,爸爸以前还挺厉害的 …… "

科比还特别幽默地表示,他只希望在场上不要闹出什么囧事。"我只希望自己千万不要跳舞什么的,不能让孩子们丢脸。"他说,"我能坐着跳舞,但一站起来就完全肢体不协调了。"他说。随后,他还演示了坐着的手臂舞蹈动作,引来现场不少尖叫。

奥尼尔也在现场,他在致敬视频中则表达了对科比的友好态度,在被问到与奥尼尔是不是朋友的时候,科比说:"我从来都不喜欢他 …… 哈哈,开玩笑的啦。我们确实经常挑战彼此,讲话也都很直接。现在我们是朋友啊,相处地很好,因为不在同一个环境工作了。"

"我真的是个篮球宅男,我每次看精彩集锦时都会挑自己的错,什么脚步不对之类的。但现在也没必要这么做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选择离开是因为真的不想打了。"科比说。

退役之后,他不会再也不打篮球,他说:"我们一家还是经常在家里练习投篮什么的,瓦妮莎和女儿们。瓦妮莎投篮还真不错,女儿们也挺好。小女儿很喜欢运动,她也特别争强好胜,所以看她以后怎么选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