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6日NBA:诺天王曝下季留队 杜兰特为威少骂库班

26日NBA:诺天王曝下季留队 杜兰特为威少骂库班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诺天王曝下赛季留队

小牛客场104-118不敌雷霆队,大比分1-4被淘汰出局。赛后,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直言自己下赛季还会回归球队继续征战。“几年前,我签了一份三年合同,我的计划是履行完这份合同,我一直希望以小牛球员的身份退役,尤其是在我们几年前夺冠后,我没有任何理由去任何地方,除非小牛开始重建。”2014年夏天,诺维茨基同小牛队签下了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最后一年包含了球员选项,也就是说今夏,他可以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骑士主帅支持砍鲨战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骑士主帅泰伦-卢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砍鲨战术”的话题。“我愿意让规则保持现有状态……篮球靠的就是策略,教练们必须使用任何他们可以使用的策略,从而让球队获得优势,赢得比赛。如果对手无法命中罚球的话,那么你就必须使用这样的战术。”早先,联盟总裁亚当-萧华曾表示,联盟今夏很可能将改变故意犯规的规则,但对此,包括小牛老板库班在内的很多人却坚决反对。

杜兰特为威少骂库班

雷霆主场118-104击败小牛,成功晋级季后赛次轮。要知道,本场比赛之前,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曾表示,雷霆队中只有凯文-杜兰特一名超级巨星,威斯布鲁克不能算作巨星。赛后,当威少被问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在他身边的杜兰特却抢先发言,并直言不讳的表示:“他(库班)是个白痴,别听他的,他是个白痴,下个问题。”要知道首轮系列赛打完,威少场均得到26分7.2篮板11.2次助攻,数据显示,过去20年,除了威少,只有纳什在单轮系列赛中砍下过类似数据。

史蒂芬森曝今夏改进防守

来自《孟菲斯商报》的报道,史蒂芬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坚定了未来继续在灰熊效力的决心,另外,为了更好融入球队体系,他也表示,休赛期自己会提升防守和无球进攻的能力。史蒂芬森现有合同还剩一年,但这其中却包含一个球队选项。如果灰熊今夏执行这个选项,那么史蒂芬森的年薪将达到941万美元。本赛季加盟灰熊后,史蒂芬森找回了打球灵感,他场均出战26.6分钟,可以贡献14.2分4.4篮板2.8助攻。

老鱼有意湖人帅位

来自湖人著名跟队记者雷蒙娜-谢尔伯恩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表示,前湖人球员德里克-费舍尔有意紫金军主帅一职。职业生涯中,老鱼总共在湖人打了915场比赛,并且帮助球队赢得五枚总冠军戒指。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湖人管理层仍然在圈定候选人的过程中,短期内还不会确定最终的主帅人选。且对比执教履历,费舍尔也没有太多优势。早先,曾有消息称,勇士助教卢克-沃顿是呼声最高的新帅候选人。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